晴時多雲

中磊2016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出爐

2017/12/12 16:12

中磊2016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出爐。(記者王憶紅翻攝中磊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5388)今(12)日公布最新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完整揭露2016年度中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具體作為與成效。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今適逢中磊創立25週年,也是中磊的企業社會責任元年。身為國際企業公民,將持續恪守公司治理,善盡企業責任,朝著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並積極帶動企業與社會共同成長,為員工、股東、客戶、及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價值。

中磊表示,儘管並非證券交易所強制要求發布報告書之列,中磊電子仍基於永續承諾,主動進行報告書編撰作業,全書並依據國際最高標準,遵循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 G4 指南進行編撰,向利害關係人完整揭露涵蓋經濟、社會、環境與治理等4大面向的重要資訊,並以此揭示創造永續價值的企業承諾。

中磊除專注本業外,同時以教育及環保兩大主軸,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社會參與上,支持偏鄉孩童教育計畫,組織志工隊協助偏鄉教師,彌補城鄉教育資源落差。在環境保護上,中磊廠區皆取得環境管理系統(ISO14001)、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系統(OHSAS 18001)等認證,並持續開發綠色產品,推動環境管理目標,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在員工照顧上,秉持員工是企業最重要資產的理念,持續建構完整的人才培育系統,並提供優於同業的薪資水準,連續3年入列「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中磊除了高度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公司治理績效並達國際標竿,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榮獲國際知名財經雜誌《亞洲金融雜誌》「台灣最佳管理公司」、「最佳中型公司」,以及《亞元雜誌》「最佳公司治理企業」、「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等大獎肯定。

未來中磊將持續結合企業永續發展策略與核心營運,極大化企業對經濟、環境及社會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