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若推LCD新iPhone 傳這家台廠將首獲訂單

2017/12/07 10:17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蘋果明年可能推出採用液晶顯示器(LCD)的新款iPhone,若成真台灣和碩旗下的鎧勝有機會拿到LCD版本的金屬機殼訂單。(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日經新聞》報導,蘋果明年可能推出採用液晶顯示器(LCD)的新款iPhone,若成真,台灣和碩旗下的鎧勝有機會拿到LCD版本的金屬機殼訂單。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明年可能推LCD顯示器的新款iPhone,搭配兩款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iPhone,LCD的6.1吋機種可能採用金屬背殼,外傳可能由和碩旗下的鎧勝拿下訂單,首度成為蘋果供應商。

目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使用LCD螢幕,搭配鋁合金或不鏽鋼邊框。消息指出,鎧勝可能拿下最新款LCD螢幕iPhone的金屬機殼訂單。

蘋果iPhone X首次採用OLED面板,該面板與LCD相比色彩較鮮明,且亮度較高,更重要的是能夠製作彎曲螢幕,未來甚至有可能製作可折疊螢幕,目前三星電子是OLED面板的獨家供應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