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X獲評最佳iPhone! 蘋果股價再創新高

2017/11/01 14:24

外國媒體報導,iPhone X被一致認為是蘋果公司(Apple)迄今為止最好的手機,但還是有些評測員認為臉部識別系統(Face ID)出現一些故障的可能性。(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媒體報導,iPhone X被一致認為是蘋果公司(Apple)迄今為止最好的手機,但還是有些評測員認為臉部識別系統(Face ID)出現一些故障的可能性。蘋果股價在10月31日再創新高,上漲2.32美元或1.39%,報169.04美元,蘋果已經在4個交易日上揚。

據《路透》報導,科技資訊網站《The Verge》評測員帕特爾(Nilay Patel)指出,iPhone X很薄、功能強大,蘋果在手機的鏡頭上有著雄心壯志,將手機的設計語言進入一個陌生的新境界,使用最新的「TrueDepth」鏡頭,得以使用臉部識別系統(Face ID),取代過去的指紋辨識功能(Touch ID)。帕特爾說,Face ID在黑暗中運行的很好,但是在強烈的陽光或燈光下,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因這些光線會干擾紅外投影的運作。

《CNET》評測員史坦(Scott Stein)表示,他試著使用Face ID的功能,發現Face ID有時候運行得很好,但有時候卻認不出他,而且取消Home鍵後,必須使用手勢功能取代,增加操作的難度。史坦說,「我承認,我有時會很想念原來的Home鍵。」

《路透》報導,iPhone X有3個鏡頭,1個在前面,2個在背面,被評為是目前為止iPhone最好的設計。《CNET》評測員哈塞爾頓(Todd Haselton)說,iPhone第一次使用OLED顯示螢幕,是他所見過智慧型手機最佳的顯示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