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大超商全台逾萬間門市 均已接入支付寶

2017/10/24 18:44

中國螞蟻金服集團旗下支付寶今宣布,支付寶已經在台灣四大便利商店一萬多間門市完成佈局,之後台灣任何一家便利商店都可直接使用支付寶。圖為示意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螞蟻金服集團旗下支付寶今宣布,在台灣OK便利超商於日前完成接入支付寶後,支付寶已經在台灣四大便利商店一萬多間門市完成佈局,之後台灣任何一家便利商店都可直接使用支付寶。

綜合媒體報導,支付寶台灣業務負責人辜瑞祥指出,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世界第1,日前台灣OK超商880間門市已透過合作銀行接入支付寶,未來全台灣任1家全家、萊爾富、7-Eleven及OK便利商店都可直接使用支付寶。

支付寶表示,自2015年12月1日開始至今,全台已有超過3.5萬間商戶接受支付寶,除了便利商店外,包含夜市、伴手禮店、百貨公司、免稅店、餐廳、計程車等也都有相關業者接入支付寶。支付寶稱,接入支付寶除了讓排隊時間大大縮短、不用翻遍口袋找零錢,還能確保食品衛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