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能9月營收創14個月新高 高效太陽能模組獲VPC認證

2017/10/03 14:30

綠能9月營收創14個月新高,高效太陽能模組獲VPC認證。(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綠能(3519)9月合併營收為11.3億元,較上個月增加1.7%,累計今年1-9月營收為83.85億元;此外,綠能也宣布,與子公司同昱能源所開發新產品「高效率多晶模組」已獲得中華民國經濟部標檢局高效太陽能模組VPC認證。

綠能指出,拓展晶片事業同時,在下游模組事業也加速斬獲。綠能與子公司同昱能源,所開發新產品「高效率多晶模組」與「輕量化模組」,高效技術已獲官方認可。「高效率多晶模組」已獲得中華民國經濟部標檢局高效太陽能模組VPC認證,「輕量化模組」也已進入最後核發認證階段。取得該認證的高效模組,將讓台灣系統廠客戶取得多6%躉售電費費率補助,進一步增加終端市場裝設高階太陽能發電系統需求。

綠能表示,9月份國際政策與貿易壁壘變數多,高階鑽石晶片與砂漿晶片市價互有消長。

綠能科技依據產品毛利調節產品組合,優先銷售具利基之鑽石晶片與高效晶錠,並以長期策略夥伴與新興成長客戶為主要合作對象,綠能9月自有產能利用率持續九成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