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製作電視劇、電影特效大紅 兔將8月營收0.3億元

2017/09/13 09:37

製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紅衣小女孩 2》電影特效的兔將,8月營收0.3億元,將積極進軍中國市場。(擷取自《紅衣小女孩 2》電影FB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製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紅衣小女孩 2》特效的兔將(8492)8 月營收為0.3億元、月增率達28.31%;兔將表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點擊率超過400億次,接力搶下中國最大型 IP 之一《醉玲瓏》電視劇全劇特效,有助於下半年營收獲利持續成長。

兔將指出,8 月營收主要來自於 7 月開始在中國大陸播出的暑期強檔電視劇《醉玲瓏》的部分電視劇特效收入,與《極致追擊》等數部大型電影專案,已陸續認列收入;此外,目前更確定簽下討論度極高的《格林威治時間》特效製作。

至於3D電影業務部分,兔將持續製作及認列多部暑期強檔作品營收,如中國年度國產動畫大片《大護法》,及由奧蘭多•布魯主演的好萊塢新片《極致追擊》等3D 電影收入。在電影特效部分,目前已接下數部大型專案製作,數量持續增加並認列收入;專案包括中國最賣座驚悚續作《京城 81 號 2》、第 20 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大贏家《閃光少女》,以及國產恐怖片票房冠軍的續集《紅衣小女孩 2》等好評特效大作。

兔將表示,過去持續承接大型國片特效,同時努力開拓中國影劇市場,無論在影視特效或 3D 作品上都已累積出絕佳的口碑,下半年度將陸續有多部影視作品於中國上映,期待未來將能在中國有不錯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