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嗆「全部改選」郭董被爆當眾飆罵富士康工會幹部

2017/09/13 09:04

傳郭台銘在近日的內部會議痛批工會幹部,並稱要全部改選。(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富士康員工爆料,集團總裁郭台銘近日召開內部會議時,在員工面前給富士康工會主管洗臉,嗆要在他生日當天全部改選,當作慶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富士康員工提供郭台銘在內部會議演講時的片段,郭台銘似乎對工會幹部積怨已久,直言「要選出來可以替你們做事、爭取福利的,你們再來選他,如果不行就不要選他,任何人都一樣,大家同不同意。」

郭董還說,要讓工會幹部跟著中共十九大,在他10月18日生日當天全面改選,當作給他慶生,「他們自以為是,跟了我九年,以為自己是老資格,覺得我不敢換掉他」,郭對全體員工喊話,「像這種工會的主席你們還要他幹什麼?」、「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那我就當眾打你們的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