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刪了100萬個中國App 開發商不滿又提告

2017/09/07 20:01

蘋果旗下的App Store因在中國刪除超過100萬個應用程式,在中國引發的不滿升高,又有一批應用程式開發商控告蘋果。(美聯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蘋果旗下的App Store因在中國刪除超過100萬個應用程式,在中國引發的不滿升高,又有一批應用程式開發商控告蘋果。

 成都一名約會應用程式的開發者陳文表示:「蘋果過去有很好的名聲,但該公司最近的行為,例如不公平的對待中國開發商,已引發很多人不滿。」

 今年稍早,蘋果開始取締其視為非法的應用程式。根據科技研究公司ASO 100的統計,迄今App Store已刪除逾100萬個中國應用程式。

 蘋果經常對App Store進行大規模清理行動,一次刪除數萬個應用程式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今年該公司自中國刪除的應用程式,比美國多出近20萬個。

 北京達曉律師事務所(Dare & Sure)上個月代表28個開發商對蘋果提出反壟斷告訴,參與提告的開發商已增至51個。四川法也律師事務所上週也代表23個開發商,對蘋果提出類似的告訴。

 法也律師事務所在訴狀中指出:「我們的共同目標是發起集體訴訟,向蘋果爭取公平的商業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