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3獨董 陳文茜身家最高

2017/08/31 23:09

陳文茜因未任公職,無法得知其身家。(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樂陞的3位獨立董事的身家有多少?李永萍及尹啟銘因擔任過公職,從其過去財產申報資料來看,李永萍的身家最少,尹啟銘名下有上千萬存款,還有5筆建物及2筆土地,而陳文茜因未任公職,無法得知其身家,但以她曾在「文茜的世界-財經週報」節目上自稱,「她繼承的財富不比蔡英文少」, 加上長期主持節目,身家理應高居樂陞獨董之首。

從過去財產申報資料來看,李永萍的身家最少。(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根據李永萍在擔任北市府副市長時的2010年財產申報資料,名下只有在內湖區石潭段四小段的一戶30餘坪、超過5年的房產,且還有房貸,還有一輛車齡逾10年的日產汽車,存款合計僅約70萬元;只能算是小資族等級。

至於尹啟銘擔任經建會(現為國發會)主委時的財產申報資料,名下房產建物有5筆、約95坪,土地2筆、約38坪,存款有11筆約千萬元出頭,股票有15筆約83萬元等。

據投保中心透露,有一位獨董因進行脫產動作,假扣押成立,其所有資產全部被扣押,估計資產超過千萬元以上,另兩位因沒有脫產跡象,法院並未核准假扣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