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文樂女友王棠云家驚傳破產 台中豪宅今法拍

2017/08/30 09:55

港星余文樂女友王棠云(原名王予柔)老爸王東生驚傳破產,而且其投資的台中5戶豪宅也均落入法拍市場。(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港星余文樂女友王棠云(原名王予柔)老爸王東生驚傳破產,而且其投資的台中5戶豪宅也均落入法拍市場,其中包括4戶「天璽」,以及1戶「精銳紐約之星」,後者則在今日執行二拍,底價約3373萬元。結果因為無人投標,今天法拍流標收場。

王予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悉,王東生為亞美集團總裁,主要經營皮帶皮件製造,為國際知名品牌供應商,是過往首波前往中國投資的台商,集團分支包括廈門亞美國際皮件有限公司、廈門亞昱國際皮件股份有限公司、亞神貿易有限公司及亞竺國際皮件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層面涵蓋國際,主要市場以歐美為主。

不過,去年年底傳出廈門公司拖欠員工薪水以及積欠原料供應商上億貨款,如今在台中七期投資的5戶豪宅又遭到法拍拍賣。

根據司法院法拍網公告,王東生遭法拍的五戶豪宅均坐落台中七期,其中「精銳紐約之戶」預計今日執行二拍,底價約3372.8萬元,坪數約75.76坪,拆算每坪底價約25.39萬元。

其餘4戶則是台中七期豪宅「天璽五期」11之1、11之2、11之3、11之5、樓等4戶,法拍底價各為4850萬、4850萬、3千萬、3千萬元,合計法拍總底價為1.57億元。根據地籍資料,4戶其實是連帶擔保,其中銀行的擔保債權總金額為2.28億元,不過,該案還有轉貸,擔保債權總金額為1.2億元。

寬頻房訊台中分公司副總經理張謙溎指出,一次4戶豪宅遭到法拍則是相當少見,主因應該仍是二胎時將4戶債權綁在一起所導致。

港星余文樂女友王棠云(原名王予柔)老爸王東生驚傳破產,而且其投資的台中5戶豪宅也均落入法拍市場。(記者徐義平攝)

港星余文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