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死!台灣龍蝦王寫自薦信 竟獲金正恩「欽點」

2017/08/21 07:47

金正恩(圖中)欽點台灣龍蝦王進入北韓。圖為金正恩視察部隊。(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台灣龍蝦王稱號的陳嘉夫過去曾向北韓寫自薦信,沒想到真的獲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欽點」,成功到北韓幫助淡水龍蝦的養殖,許多好友都認為他真的超瘋。

根據《商周》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因為屬下養殖淡水龍蝦失敗大發雷霆,還曾下令槍斃烏龜養殖場的經理,這個新聞卻吸引了陳嘉夫,決定寫信給北韓,自費到當地協助養殖龍蝦,不料真的接到朝鮮台灣交流促進協會的正式邀約函。

報導指出,因為北韓缺乏食材,他又有技術,因此當時他抱著「功德一件」的心態決定前往北韓,連他的好友歌手陳昇都認為他「根本是個瘋子」,但他最後仍夢想成真,被金正恩「欽點」進入北韓。陳昇當時還開玩笑,「兄弟,你如果去,養得好就回不來了,養不好就斃了!」還寫歌紀念陳嘉夫,不過所幸仍順利回台。

陳嘉夫表示,到北韓被當成國賓,北韓特務一路「保護」他們,連睡覺時房間都不關門。他當時也發現北韓氣溫太低,最後建議溫度維持在28度,不過他後來並未到北韓投資,只說北韓經驗一次就夠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