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正吳言出必行 夏普重返東證一部就辭社長

2017/08/11 13:01

夏普社長戴正吳。(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夏普回到東證一部,夏普社長戴正吳就要辭任,戴正吳對此強調:「我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

戴正吳說:「當時每個人反對我當社長,我提出回到東證一部就辭任,如果真的發生,形式上會辭,我是忠於鴻海、郭董,會做出對夏普最負責任的方式。將執行到2019年的終極計畫完畢。到時可能重新任命、社長、會長。」他強調:「夏普人事和鴻海獨立,辭了夏普社長我還是鴻海人。」

鴻海集團注資夏普滿一周年,戴正吳表示公司即將在七到九月轉盈,六月時已對重返東證一部掛牌提出申請,目前曾經被降級到東證二部、重回一部的公司只有一家,他要努力成功。

台灣夏普公司於7月1日成立,戴正吳今天上午親自出席台灣夏普成立及就任日本夏普社長一周年記者懇談會。有分析師認為秋季就可以回到東證一部,戴正吳以東京證交所規定嚴格為由,不予評論。

戴正吳對於到夏普當社長後,沒有裁半個人相當自豪。他到夏普經營,力求資源最佳化,賞罰分明、論功行賞、積極投資技術、強化全球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