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感園區」將落腳高雄 高市府訪日商Premium ARTS

2017/08/10 16:40

Premium ARTS社長山路紀行(左二)說明有關AR合成示範等技術(經發局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推動高雄體感科技產業,高市經濟發展局長曾文生,今率團造訪日本東京Premium ARTS株式會社,瞭解數位內容與相關商業應用軟體開發情況,市府將邀請Premium ARTS株式會社回訪高雄,促成與在地數位產業合作交流機會。

經發局說明,Premium ARTS株式會社是以自家專利的千鳥3D圖形引擎和Live-AR技術,提供數位內容及相關商業應用軟體開發等業務,例如實際CG和實際攝影圖像進行AR合成、無人機操作練習模擬器、工廠維修模擬訓練等。

基於前瞻建設的「體感園區計畫」將落腳高雄,市府積極找尋更多合作空間,遂專程拜訪Premium ARTS株式會社,希望促成日商與高雄數位業者互動。

 

經發局長曾文生表示,在體感廠商參訪過程中,觀察到台灣在AR/VR發展並沒落後日本,且台灣業者快速應變的商業運營模式更超越日本﹔市府希望能成為平台,促成台日合作,除補助業者技術研發,並將引進國家基金投資新創公司,協助高雄既有產業往永續、高值方向發展,並讓數位、會展等新興產業能繼續深耕高雄,目標4年內在高雄打造體感科技產業聚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