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燒錢燒得兇 特斯拉計畫發債15億美元

2017/08/07 21:31

為了支援最便宜電動汽車Model 3的生產,以及加強資產負債表,美國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計畫發行2025年到期的優先無擔保債券,額度為15億美元。(法新社)

〔記者盧永山/綜合報導〕為了支援最便宜電動汽車Model 3的生產,以及加強資產負債表,美國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計畫發行2025年到期的優先無擔保債券,額度為15億美元。這將是特斯拉首度發行不可轉換債券。

 為了生產Model 3和提高電池產量,特斯拉第二季燒掉創紀錄的11.6億美元現金。Model 3的開價為3.5萬美元,約為Model S的一半。自特斯拉去年採取可退還押金的措施以來,目前Model 3已接到近50萬輛訂單。

 Model 3是執行長孟斯克讓特斯拉轉變為量產車商的關鍵。孟斯克先前宣布,計畫在2018年生產50萬輛電動汽車,2020年生產100萬輛。但去年特斯拉僅生產8.4萬輛電動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