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歡徹夜看書害了他? 許勝雄憶吳清友的「唯一缺點」

2017/07/20 16:24

許勝雄提到,吳清友沒有什麼不良習慣和嗜好,不過他說:「我想他最大缺點是,他都晚上起來看書,而且徹夜在看書。」(記者羅倩宜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誠品書店創辦人吳清友於18日因病去世,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表示吳清友辭世令人惋惜,他也談到吳清友沒什麼不良習慣和嗜好,唯獨喜歡晚上起來徹夜看書,可能因此對他的身體產生傷害。

根據《中央社》報導,許勝雄提到,吳清友是非常潔身自愛的人,也沒有什麼不良習慣和嗜好,不過許也說:「我想他最大缺點是,他都晚上起來看書,而且徹夜在看書。」可能對他身體有傷害。

許勝雄表示,吳清友創辦的誠品,塑造了一個新的營運模式,讓全世界的人到台灣來,都會去誠品走一走,這個創新產業的運作機制十分成功。最後,許勝雄則說:「吳清友做了、展現了他的理想,應該是無愧的、可以離開這個世界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