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南西2館 傳明年改由誠品經營

2017/07/14 14:12

新光三越南西2館傳明年5月合約到期後,將改由誠品進駐。(圖擷自Google地圖街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在台北捷運中山站旁的新光三越南西店,傳出2館在明年合約到期後,將改由誠品進駐經營,並將與搶標到的中山地下書街串連規劃,對此誠品表示,適當時機到時將說明。

《工商時報》報導,新光三越南西2館,合約在明年5月到期,因為新光三越與房東(前今日百貨),都更分配與所需金額談不攏,決定不再續約。報導指出,前今日百貨同時也是誠品西門店的房東,在兩代深交下,加上兩案可同時洽談都更下,誠品將接受南西2館。由於誠品以得標取得中山地下書街經營權,並取名為「誠品R79」重新出發,打算將南西2館與誠品R79串連規劃。

《中央社》報導,關於南西2館將換人經營的傳聞,新光三越表示,目前租約仍在期限內,營運一切正常。被傳將接手的誠品則表示,將在適當時機對外公開說明,其餘則不多做表示。不過誠品集團副董事長吳旻潔今天下午將出席「誠品R79 」的媒體預覽會,有機會對外有進一步說明。

新光三越南西2、3館,前身為衣蝶百貨台北館,新光三越於2008年以7.05億向力霸集團標下(包含衣蝶桃園店、嘉義店在內),加上原先相鄰的新光三越南西店,獨霸北市南西商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