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考慮買777X型客機 張國煒擬重返親自飛行

2017/07/11 10:17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透露,未來星宇航空若購買777X型客機,他將重圓暫時中斷的飛行夢。(中央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離開長榮後,積極籌備星宇航空重返航空界,張國煒更透露,未來他也可能親自重新執飛。

《中央社》報導,張國煒在「星宇航空Starlux後援會」,跟會員透露多項星宇航空規劃訊息。張國煒表示,規劃中的機隊包括基礎A321、中階A350或B787,另再加長程的350-1000或777X。有會員詢問張國煒是否會直接飛777X?張國煒回覆,如果最後選擇777X的話,答案是「yes」,透露張國煒中意長程的777X型客機,且將重圓他暫時中斷的飛行職志。

有會員問到「星宇航空會招考培訓機師嗎?」、「請問飛行員的部分大約什麼時候會開始有職缺呢?另外CPL(商業飛行駕駛)有無門檻限制呢?」,張國煒正面回應「會的」,並表示,應該在明年下半年起,另外他也歡迎軍退飛行員,但需要考核看看。

對於地勤人員招募,張國煒也抱持公開態度,包括徵訂位系統的人員、美術設計與創意等相關專才,星宇航空都會公開進行徵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