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松經紀、綜藝、戲劇齊步走 下半年比上半年更好

2017/07/07 10:32

友松娛樂董事長薛聖棻在公司網頁放上漫畫版的畫像,頗具創意。(擷取自友松娛樂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友松娛樂(6583)上半年營收累計約0.75億元、年減17.29%。不過,公司指出,近期兩岸戲劇及經紀業務佈局逐漸發酵,且在經紀、綜藝、戲劇三大業務多所斬獲,預估下半年營收及獲利可期。

友松指出,經紀業務部分《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艾怡良入圍本屆金曲獎7項大獎,並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友松過去製作過台灣許多優質的歌唱節目,培養出許多新生代歌手,造星能力值得肯定,預計將持續扮演台灣影視人才重要推手,並能帶動未來公司經紀業務的成長動能。

至於綜藝業務部分,公司近期與inLive硬直播共同製作、並聯手必應創造(6625)打造演唱會規格設備的《K歌大明星》節目,為每集製作費達300多萬的高規格節目,由於節目突破傳統節目框架,結合InLive APP使人人皆有機會透過APP與明星合唱參賽,再將視頻整合導流至臉書粉絲團,目前所有視頻在FB粉絲團累計觀看已逾百萬瀏覽次數,將成為公司未來重要可應用的商業價值。

而戲劇業務部份,近期於中國播出的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甫獲第9屆海峽論壇大陸觀眾歡迎的臺灣電視劇獎,友松指出,在今年戲劇產出量也將乘勝追擊,暑假會推出中視週末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首部投製的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正在拍攝中,由於公司多採取製作及參與投資方式,故可於認列播出時的製作收入及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版權發行收入,期望兩岸影視劇業務能成為友松未來主要營收及獲利來源,再創佳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