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加持 晶華5月營收「很補」

2017/05/17 09:53

晶華受惠宏達電的MICE團,相當有加分作用。(記者王憶紅翻攝晶華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為開啟下一個20年的旗艦手機HTC U11宣傳,邀請全球逾300位媒體到台參訪,其中超過百位以上媒體安排住宿晶華(2707),再加上晚宴就近方便在晶華舉辦,法人指出,在宏達電加持下,晶華5月營收很補。

晶華表示,5月有日本黃金周,因此客房方面,除了固定的商務客外,也有日本自由行、團客,歷年5月平均住房率約有85%,而今年加上宏達電的MICE(Meeting會議、Incentive獎勵旅遊、Conference企業會議、Exhibition活動展覽)團,相當有加分作用。

在餐飲方面,晶華指出,5月有母親節、端午節粽子銷售,以及謝師宴陸續展開,餐飲營收表現也不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