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靈少女》打響名號 友松娛樂近期申請上櫃

2017/05/12 08:38

通靈少女》打響友松娛樂名號,近期將申請上櫃,另開拍《熱血高校》。(友松娛樂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HBO首部全中文迷你影集《通靈少女》第一季在台灣與亞洲市場開出紅盤,意外打響台劇名號,友松娛樂(6583)子公司三鳳製作首部投製的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也將於近期正式開鏡,而目前已經掛上興櫃的友松娛樂,也準備近期提出上櫃申請。

《熱血高校》結合兩岸中青生代優質演員,以柔道作為主題,是一部運動勵志題材的校園青春劇,此劇是由日本任天堂紅白遊戲機授權改編,過去已累積30年的遊戲IP粉絲基礎,此次由上海愷英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友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製作團隊則是台灣戲劇類金鐘獎常客三鳳製作團隊操刀,業界人士分析,此類型戲劇的製作利潤率通常可達二位數水準,加上未來可參與版權分潤,值得期待。

友松娛樂今年下半年還將播出國內精緻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加上兩岸大IP劇《陛下請自重》已開始籌拍中,今明兩年整體戲劇業務將大幅提升,並開始進入獲利收割期,法人預估今年將可帶動二位數以上營收成長率。

另外,友松娛樂近期將推出台灣新型態綜藝節目,由張小燕與阿Ken合作主持中視周六《K歌大明星》,結盟「inLive硬直播」新媒體App與觀眾進行收視互動,觀眾上App和歌手網路合唱參賽,票數領先者有機會與明星偶像在《K歌大明星》同台合唱,預計友松娛樂未來將持續結合兩岸電商、OTT平台、遊戲業者來擴大公司多元業務發展,預期今年兩岸戲劇及綜藝節目新業務佈局持續發酵,公司整體營收將大幅成長、獲利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