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集團佈局美妝產業 MIT面膜進軍法國市場

2017/04/25 21:46

統一集團積極佈局美妝產業,旗下統一藥品開發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本月正式揮軍法國市場,與國際面膜品牌互別苗頭,成為第14個海外銷售的國家。(圖由統一藥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積極佈局美妝產業,旗下統一藥品開發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本月正式揮軍法國市場,與國際面膜品牌互別苗頭,成為第14個海外銷售的國家。

根據統一藥品統計,「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今年在全球14個海外國家與地區年銷量目標上看3億片,數量大約可以環繞台灣31周,相當驚人。

從康是美及7-ELEVEN的POS銷售資料觀察,「我的美麗日記」以黑珍珠煥白、玻尿酸極效保濕、官燕窩全效滋養、沙地蘆薈舒緩、納豆發酵保濕等5種面膜最受消費者歡迎。

多數女性消費者喜歡一次購買3盒(共24片),先採購一個月所需面膜量,且會搭配2~3種成分保養;在觀光景點、飯店附近或交通要道的門市,單片面膜則相當受歡迎。

有趣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4月19日拿下香港實測評比,保濕力超越國際專櫃品牌,且是台灣製造的受測面膜品牌中,唯一在鉛、水楊酸、paraben類防腐劑、螢光物質均零檢出的品牌。

消息一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銷售量立刻飆高,過去5天來在康是美銷售業績成長10%,周末甚至竄升到50%,在7-ELEVEN門市銷售量更成長達2倍。

日、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觀光客來台觀光,甚至指定要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成為另類的國民外交,並展現台灣面膜品牌的實力。

統一藥品表示,面膜即將進入夏季旺季及母親節送禮需求量季,預期今夏旺季銷售可望再成長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