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果粉久等了 傳Apple Pay在329上線

2017/03/28 09:16

有傳聞Apple Pay將在29日正式在台上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市場傳聞蘋果行動支付「Apple Pay」將在3月登台,現在有消息傳出,Apple Pay將於明天(29日)正式在台上線,台灣也將成為全球第14個可使用Apple Pay的國家。

蘋果今年2月在官網正式宣布Apple Pay即將登台的消息,消費者只要在iPhone或Apple Watch等裝置綁定信用卡後,就可在支援Apple Pay的店家或網站,享受無須拿出錢包,就能完成消費付款。蘋果目前僅表示Apple Pay「即將登場」,並未公佈上線時程,但市場上傳聞時間點會是在3月。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已有百貨業者透露,Apple Pay在台灣上線時間,將是在3月29日早上7點起啟用。首波可支援的店家有台北101、百貨公司、量販店、全聯、燦坤、Studio A與全家便利商店等店家。不過全聯將僅限台新、中信的信用卡,全家便利商店首波也僅支援台新信用卡,要到7月才會開放其他家銀行信用卡。

Apple Pay目前已在美國、英國、日本、中國、香港、法國、澳洲等國家開通,若台灣順利在本月上線,將成為全球第14個支援Apple Pay的國家。台灣首波支援Apple Pay的銀行分別有聯邦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渣打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以及台新銀行。

另外在Google Pay與Samsung Pay也準備在台灣登場,最快今年5月就會陸續上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