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資源概念股萬年清今上興櫃 股價大漲3成

2017/03/15 10:22

圖為萬年清的污水高級處理系統。該系統採用「流體化床Fenton化學氧化處理技術」,最大廢水日處理量可達16萬噸,為目前亞洲最大的"Fenton"系統。(萬年清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萬年清環境工程(6624)今天登錄興櫃交易,股價大漲逾3成。萬年清目前實收資本額為1.6億元,為台灣國內少見擁有完整的跨產業(包括機械/汽車業、電子/光電業、紡織/染整業、皮革業、化工業、生醫業、造紙業及食品業等)商轉的廢水處理專業技術之應用的公司。

萬年清專精於工廠製程產生的高級廢汙水淨化處理,且對於目前工廠中高金屬含量或超毒元素的工業廢水,較難以用傳統方式淨化處理,來達到環保法規要求的排放標準,該公司與工研院、成功大學的關係密切,同時也擁有多項專利技術,透過產學合作持續開發新產品及新技術。

萬年清近18年來憑藉多項獨家專利的反應器技術應用,搭配完整的汙水處理系統工程規劃與設計能力,累積了國內、外知名集團客戶群,國內客戶包括遠東集團、統一集團、長春集團、寶成集團、台塑集團等,透過集團客戶海外版圖持續拓展,成功建立了橫跨亞、非、南美洲多國工業汙水處理系統規劃經驗。

展望今年,該公司將受惠在建工程進入完工高峰,新承攬工程案挹注營收,以及在中國及越南等各國水汙染防治法規趨嚴,高級汙水處理技術及重大環汙處理工程建設等需求提升下,將可為該公司帶入持續性之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