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新品登台 英華達鴻海毅嘉受惠

2017/02/21 19:30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小米今在台灣發表小米Note2、紅米Noet 4X兩款智慧機,市場法人指出,小米相關供應鏈包括鴻海(2317)旗下富智康、英業達(2356)旗下英華達、聯發科(2545)、華通(2313)以及毅嘉(2402)可望受惠。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表示,小米之前在台賣最好的紅米Note 4,事實上,自紅米Note 2之後,每月在台銷售量幾乎超過2萬台,對小米Note2、紅米Noet 4X期望很高。

目前人民幣貶值,小米產品在台售價是否會變動,李佳峰表示,小米具有電商直營優勢,本身成本比較低,且零組件採購都是長期,不會因為短期匯率波動,而調整價格。

李佳峰指出,小米專賣店首家高雄店開幕後,反映不錯,因此預計今年要再開2家小米專賣店,第二家有可能鎖定中部,預計第二季開幕,中長期是希望五都都要開小米專賣店,另外,加上米家在內,今年預計要開4-5家。李佳峰說,台北小米之家坪效相當不錯,一年業績可達2億元,假日人流量可達2000-3000人。

李佳峰說,米家是銷售智慧家庭相關的白色家電產品,其中,小米掃地機器人也預計3月底將會登台,而小米也預計3月下旬在台舉辦大型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