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豐大火 初估損失逾5億元

2017/01/18 17:23

泰豐輪胎大火過後,廠房一片焦黑。(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泰豐輪胎中壢廠昨日遭大火肆虐,泰豐輪胎今在證交所重大訊息說明會上表示,這次大火算是不幸中大幸,並沒有人員傷亡,但初估生產設備和庫存損失達5億元以上。

泰豐發言人楊建忠表示,公司昨天發生意外火災,公司立刻通報消防單位,內部並成立應變小組,火勢在昨晚9點50分完全撲滅,火災發生原因還在鑑定中。

他說,中壢廠年產能約300萬條,以外銷為主,外銷佔9成以上,外銷至歐美、東南亞、中東等市場。

在災害鑑定小組尚未完成鑑定前,公司員工無法進入廠區,將影響出貨,會盡最大力量保持訂單,並和桃園市政府積極協調,希望能儘速復工。

至於周遭遭火災波及的居民,今日已派相關主管和里民溝通,對於受到火災損害的建物及水電部份,公司會盡速協助居民恢復正常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