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Paktor砸10億 入主黃立成「17直播」

2016/12/08 12:19

黃立成創辦APP「17直播」成長迅速,獲得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收購合作。(資料照,記者吳佩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創辦的APP「17直播」,之前因為常有用戶直播色情、吸毒等的爭議內容,因而聲名大噪。而為了幫「17直播」增資並進一步擴大市場,傳黃立成已在本月7日達成協議,將賣出「17直播」一部分股權給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他本人維持創辦人身分並任董事長,但讓Paktor集團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擔任17 Media執行長,接手營運。

根據《數位時代》報導,Paktor集團11月初對外募資10億元台幣,被指就是用來完成這次和17直播的交易,這將是Paktor集團第一次的收購案,主要目的就是讓「17直播」進軍Paktor現有市場,將會以印尼做為進軍海外的首站,目前已經開始在當地獵人才、建置初期團隊,並在市場取得初步成績。

潘杰賢指出,這次的收購對Paktor而言是重要的里程碑,「17直播」成長迅速,相信藉著Paktor在亞洲8個國家打下的既有市場,以及資金後盾支援,將可以把「17直播」打造成亞洲第一的直播社交平台。黃立成也表示,Paktor與他們相似,都對發展亞洲區的社交娛樂有著願景與熱情,這次協議不僅能讓「17直播」運用Paktor廣大且持續成長中的使用者資源,也獲得一個身經百戰的管理團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