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新貨櫃場啟用 提供物流一條龍服務

2016/11/23 15:46

建新公司貨櫃場開幕剪綵。(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建新國際公司貨櫃場今日於台中港區舉行開幕剪綵典禮,達到報關、運輸、倉儲、裝卸、貨櫃場物流多角化一條龍經營,是台中港區唯一位於管制區外的內陸貨櫃場。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指出,建新貨櫃場對台中港發展有助益,市府會全力配合,帶動港區發展。

 建新公司40年前以報關公司起家,之後陸續成立運輸、倉儲、裝卸等事業單位,昨日貨櫃場剪綵儀式,由建新公司董事長陳銀海、張光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等人一同剪綵。陳銀海說,建新公司加入台中港貨櫃場營運行列,期許提供客戶更全面的一條龍整合服務。

張光瑤說,40年資歷的大公司還能增加貨櫃營運項目實在很難得,有助台中港發展。顏清標說,和陳銀海相識多年,他眼光獨特,貨櫃事業能國際化,非常不容易。

建新公司指出,物流部貨櫃場將提供企業以台灣為中心,佈局全球行銷通路網貨櫃、貨物進出口業務發展的加值服務,有助提升每個月進出口貨櫃量,增加台中港區整體營運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