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航股票明停止交易 投資人傻眼

2016/11/21 19:30

證交所公告,興航股票明起暫停交易。值得注意的是,興航今日爆出1萬多張的成交量,明日的暫停交易,讓今日買進、賣出的投資人相當傻眼。(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證交所公告,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6702)上市普通股自105年11月22日起暫停交易。值得注意的是,興航今日爆出1萬多張的成交量,明日的暫停交易,讓今日買進、賣出的投資人相當傻眼。

復興航空今早停飛消息傳出後,遭到公司否認,但停飛消息卻在股市收盤後,遭到證實。而今日盤中因停飛消息被打入跌停的股價,也因公司否認停飛而打開跌停。在「早知道」的投資人趁打開出貨,「不知道」的投資人進場撿貨,這筆爛帳,興航要如何處理?

興航停飛消息今早傳出後,股價一路走低,到11點40分爆出463張的成交量,將股價打到跌停5.04元,而在興航否認停飛後,11點45分出現149張的成交量,打開跌停,其後股價漲漲跌跌,一度拉到5.32元,終場以下跌0.4元的5.2元作收,成交量則爆出1.07萬張,是前一交易日398張的25.9倍。

市場人士指出,今日趁公司否認消息,趕著出貨的人,可以降低損失災情,但趁尾盤進場搶短的投資人,則情何以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