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獲准開辦Apple Pay

2016/11/09 20:12

聯邦銀獲准開辦Apple Pay等3大國際行動支付業務。(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積極推動手機信用卡業務,今日獲得金管會核准「代碼化手機信用卡業務」,獲准開辦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等國際行動支付業務。

 

這也是繼台新、玉山、國泰世華3銀行後,第4家獲准開辦Apple Pay等3大國際行動支付業務的銀行,聯邦銀表示,後續將與國際行動支付組織進行連線測試。

 

為了加速打造行動支付環境,聯邦銀行已鎖定主要收單特店,包括微風廣場、大統集團、大立百貨、安麗、美華泰、A+1及佳瑪百貨,完成感應式刷卡機的升級及佈建,未來使用行動裝置的持卡人,只要一機在手,即可輕鬆消費,取代傳統刷卡的繁複程序。

 

聯邦銀指出,根據調查,84%的台灣消費者手機不離身,行動支付形同在皮夾之外另闢戰場。近年來,該行積極推動手機信用卡業務,致力於打造快速、方便、安全的交易環境,提供持卡人更便利的行動支付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