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Samsung Pay攜手台灣7大銀行 拚明年Q1上線

2016/11/08 16:30

三星Samsung Pay攜手台灣7大銀行,明年正式上線。左二為三星支付協理邱淑鈴。(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金管會9月底拍板開放Apple Pay、Samsung Pay、Andriod Pay三大Pay登台,三星支付協理邱淑鈴今天在一場座談會表示,三星支付已攜手聯邦銀、國泰世華銀、中國信託等台灣7大銀行合作打造支付系統,將於明年正式推出Samsung Pay,「希望明年越早越好」。

 這7家與三星支付合作的銀行,包括聯邦銀、國泰世華銀、中國信託、台北富邦銀、玉山銀行、台新銀行、花旗銀行等,三星除了與銀行合作打造支付系統,在台灣的商家系統也在擴建中,標榜透過三星獨有的MST(磁條感應)技術,消費者透過三星智慧型手機就能完成付款。

 邱淑鈴今天說,三星支付明年上路後,挾三星手機市占率高的基礎,要拚三個月內註冊率市場第1,中信銀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認為,隨著Apple Pay(蘋果支付)跟Samsung Pay等國際行動支付將登台上線,還有電商推出的行動支付,他看好明年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將帶來巨大的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