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國際技術研討會 中磊將參展

2016/10/13 17:35

中磊(5388)今(13)日宣佈,將參與10月15日在高雄舉行的5G國際技術研討會(5G Technology Workshop)。(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5388)今(13)日宣佈,將參與10月15日在高雄舉行的5G國際技術研討會(5G Technology Workshop),會中展出全系列Small Cell小型基地台,涵括家用、企業用、都會地區及市郊等各式應用。

 為5G國際技術研討會之主要贊助商的中磊指出,會中將與國際通訊標準制定組織及全球電信大廠就5G相關標準的技術佈局及發展藍圖進行廣泛交流。

 隨著物聯網蓬勃發展,頻寬需求不斷提升,促使行動寬頻朝向5G邁進。5G行動通訊適用於高頻頻譜,雖傳輸速率較佳,但訊號穿透性較弱,小型基地台不僅提供數據分流,亦提升室內訊號覆蓋率及傳輸品質。

 中磊於此次會中將展示家用、企業用、戶外型等全系列Small Cell小型基地台,具備”Zero-touch” 即裝即用優勢,並藉由中磊研發之SUPEReMS 智慧網路管理系統,協助電信客戶降低營運成本。

 此外,中磊亦積極投入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等關鍵技術研發,如NB-IoT、Cat-M1及LoRa等新興技術,可擴充小型基地台於未來物聯網相關應用,滿足大量機器對機器(M2M)的通訊需求。

 據Small Cell Forum資料顯示,預估2020年Small Cell 市場規模將達60億美元。隨著行動數據資料量爆炸性成長,小型基地台被視為實現異質網路(HetNet)無縫連接的最佳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