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矽戀 公平會委員會議決議延長審查

2016/10/12 17:05

封測雙雄日月光與矽品擬合組產業控股公司,公平會決議延長審議期間。(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封測雙雄日月光與矽品擬合組產業控股公司,公平會今天委員會議決議,因此案對封測產業影響重大,加上還要辦座談會公聽會,公平會需要更多時間審慎評估日矽戀對整體經濟利益的影響,因此決議延長審議期間。

 公平會表示,日月光是在7月29日向公平會提出結合申報,擬取得矽品公司三分之一以上之有表決權股份,並由新設控股公司接續進行2公司與新設控股公司之股份轉換,股份轉換完成後,日月光公司及矽品公司同時成為新設控股公司100%持股的子公司。

 公平會本月初已經核發受理通知,開始起算30天審查期限,但必要時得延長審查期間60天,最多不能超過90天,公平會委員會議今天決議延長審查期限60天,依照時間推估公平會最遲在12月17日前、也就是12月14日當次委員會議做出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