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地查核朝陽人壽 南山人壽嫌「不是很吸引人」

2016/09/20 15:21

朝陽人壽標售案,目前有3金控、2壽險都有報名實地查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朝陽人壽標售案,目前有3金控、2壽險都有報名實地查核,不過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今天說,朝陽人壽是很小的公司,「我們有在看」,至於看的狀況如何?嫁妝是否吸引人?杜英宗直言,不是很吸引人。

 朝陽人壽資產僅361億元,至第二季底帳上淨值缺口則擴大至近22億元。

 保險安定基金目前針對朝陽人壽進行標售作業,8月底投標人進行註冊登記,9月起一個月進行實地查核,10月底標售,傳出3金控2壽險都有報名實地查核。

 南山人壽今天舉行幸福縣市調查記者會,會後杜英宗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對朝陽有興趣?杜英宗則說,朝陽人壽是很小的公司,「我們有在看」,但是嫌嫁妝不夠吸引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