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首創 美國運通設「黑卡」專屬貴賓室

2016/09/08 12:48

美國運通董事長及總經理郭豐賓。(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灣的富裕人士,正以每年二位數的速度成長,看好其消費潛力,美國運通獲得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的支持,針對「百夫長卡Centurion Card」(俗稱黑卡)持卡人,在台灣設置專屬貴賓室(Centurion House),這也是全球首創,設置於市區的專屬貴賓室。

根據調查,台灣的富裕人士,在2014年就已逾11萬人,2015年亞太地區財富報告資料更顯示,台灣富裕人士年增率高達11.8%,幅度是亞洲四小龍之冠。

 

看好這群頂級客戶的消費能力,美國運通在2010年,將黑卡引進台灣,由於申請資格採「邀請制」,因此客戶對象、客戶人數一直是該公司最高機密,持有黑卡,也代表身分地位的象徵。

 

目前「富裕人士」的定義,就是口袋中隨時有100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流動資產可動用的有錢人,若獲邀申請黑卡,因為該卡屬「簽帳卡」,簽帳金額無上限,但須繳交一年16萬元(5000美元)的年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