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董事長 華義董座徐培菁接任

2016/09/07 17:18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董事長,華義董座徐培菁接任。(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召開董事會議,由新任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董事長徐培菁接任董座,持續推廣電競,期許透過深度的溝通,屏除社會大眾對於電競的刻板印象,同時持續拓展台灣在電子競技上的國際知名度,與國際電競體育賽事接軌,建立完整的電競產業鏈。

徐培菁表示,未來TeSL也不只會在台灣舉辦各項電競比賽,而是會透過產、官、學合作的方式,提升電子競技的產業地位;目前已經在進行的「4加3計畫」,由大學帶領著高中來做到學制的銜接,透過TeSL給予協助,提供學校與電子競技的周邊廠商的合作、教學、實習,並且建置完整的電競教室讓學生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以培育產業未來人材。

未來TeSL也會致力加深官方的共同合作,透過社群網路與新媒體,進一步的傳達電競產業的相關概念,使普羅大眾能夠認識與熟悉台灣電競產業的未來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