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砸百億開小型店 家樂福店數明年將破百

2016/09/04 17:15

量販店加碼投資台灣,家樂福將砸百億元狂開小型便利購超市店型,預計明年全台大、小店數將破百家;大潤發則計劃斥資25億元改裝既有門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量販店加碼投資台灣,家樂福將砸百億元狂開小型便利購超市型店面,預計明年全台大、小店數將破百家;大潤發則計劃斥資25億元改裝既有門市。

家樂福總經理貝賀名表示,目前全台總店數已達88家,其中有23家是小型的便利購超市,去年家樂福年營收約600億元,今年可望年增6%,衝破630億元。

貝賀名並指出,家樂福今、明兩年將持續拓點,預計明年第1季在桃園八德再開1家大型量販店,小型便利購超市明年將擴增25家,衝破50家規模,屆時全台掛著家樂福招牌的店數將逾100家。

因應競爭對手快速展店,大潤發表示,將斥資25億元針對全台22家分店的收銀機台軟硬體及賣場進行更新,已完工的內湖一店收銀機台更新,民眾結帳時間縮減,預估將提高來客數及業績至少成長1成以上。

此外,生鮮專區(烘焙、生鮮、肉品、蔬果等)展示台及裝潢也正全數更新,並導入日、韓、法、西、英、中文等6國語言布置,保存品質有效升級、區域識別度大幅提高。對於是否拓展新據點,大潤發表示,不排除任何發展可能的擴店計畫,短期將抱持穩紮穩打態度,持續審慎評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