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機國造材料廠敲定 將與工具機廠商簽約

2016/08/30 09:19

漢翔航空工業在公司法說會中透露,將與台灣航太產業A-Team原材料廠商簽約,下一步再與工具機廠商簽約。(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上台後,為深化國軍自製軍武實力推動國機國造政策。漢翔航空工業在公司法說會中透露,將與台灣航太產業A-Team原材料廠商簽約,下一步再與工具機廠商簽約。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漢翔航空工業昨天在公司自辦法說會,董事長廖榮鑫透露,預定9月2日將與台塑、中鋼、榮剛、中鋼鋁業,這些台灣航太產業A-Team原材料廠商簽訂具體合約,由業者供應漢翔的客製化航太材料,打入漢翔的航太原材料供應鏈。

廖榮鑫表示,國際航太級的原物料幾乎是寡占市場,掌握在國外少數大廠中,並設法封殺新進廠商。漢翔認為中鋼、榮剛及台塑等大廠具有研發能力,願透過簽約、協助業者,讓台灣原材料廠商取得航太認證,跨足航太級的原材料,並引薦給國外航太大廠洽談商機。

材料廠敲定後,漢翔計畫下一階段將與台灣航太產業A-Team的工具機廠商簽約,由業者提供漢翔客製化的工具機等設備。廖榮鑫認為工具機業者產品再好,得不到客戶的客製化訂單、沒有客製化的產品,也沒有用。今年6月至8月,已密集地與多家工具機大廠互動或參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