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F世界盃開幕 柯P現身打氣「贏就對了」

2016/08/27 13:13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一)等人27日出席2016SF電競世界盃比賽開幕,為參賽選手加油。(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在台北」今(27)日正式開幕,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表示,今年為台灣爭取到極具代表性的射擊遊戲年度盛事「Special Force世界盃」第八屆的主辦權,本次世界盃將由台灣、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歐洲聯隊等,六大地區頂尖電競隊伍角逐最高的榮耀金盃,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參加挺電競,他開玩笑大喊「沒什麼要交代的,贏就對了」

主辦單位華義董事長徐培菁指出,華義致力於在地與國際間電子競技推廣任務已經邁入第九年了,憑藉籌辦電競職業賽事的豐富經驗,以及電視直播和網路直播的專業知識,將風靡全世界的運動表演賽事帶入台灣,成功開啟國人更寬廣的新時代電競視野。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董事長鄭寶清也說,此次承辦賽事除追求國際間的高度能見度外,也不忘扎根於在地的電競推廣初衷,長年深耕校園版圖、植入跨產業合作;本賽事將大量聘用實習學生,並配合各校參訪營活動,讓在地對於電競產業有高度興趣的學生們,實地體驗國際級賽事的現場規模、建構企劃甚至於活動執行等過程,透過動機式學習,培養學生及民間正確的電子競技視讀。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2016SF電競世界盃比賽開幕,為參賽選手加油,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在台北」開幕,柯P現身力挺。(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