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消費市場 辜仲立開牛肉麵店進軍餐飲業

2016/07/28 16:22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打造的餐飲新品牌「晶贊總裁牛肉麵店」,今(28)日正式開張。辜仲立(中)、成旅觀光董事長黃炳彰(左)、總經理何信記(右)共同剪綵。(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打造的餐飲新品牌「晶贊總裁牛肉麵」,歷經3年的規劃,今日正式開張營運,宣告辜仲立的事業版圖,正式進軍台北市,加入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

 辜仲立的事業版圖,目前可分為以租賃業為主的中租控股(中租-KY,5871),以及觀光餐飲為主的中實控股,「總裁牛肉麵」隸屬於成旅觀光旗下,是首次從衛星城市進軍台北市中心。

 辜仲立3年前卸下中租控股董事長職務,專任中租企業總裁,與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共同拓展觀光、旅館、餐飲等事業。

 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今日指出,成旅觀光旗下的成旅晶贊飯店,從衛星城市一路拓點至台北都會核心,今日更以總裁之名,打造館外餐廳新品牌,希望在競爭激烈的北市餐飲市場中,站穩一席之地。

 辜仲立從租賃本業起家,成功跨足餐旅市場。辜仲立說,做餐飲從規劃菜單、選定食材、調配口味比例、試吃,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嘗試,耗時3年才完成,「比做租賃更累」,但卻更有成就感。

 對於租賃本業,辜仲立表示,中租的據點已經站穩中國並拓及東南亞市場,在歐洲,則已至瑞士成立公司,規劃跨足生化及醫材等事業,就目前觀察,近期因英國脫歐引發的市場變化,並未對歐洲市場的拓展腳步帶來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