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直營店確定登台!將落腳台北

2016/07/22 14:08

蘋果證實要在台開設直營零售店,並落腳在台北。(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蘋果官網今天突然釋出徵才訊息,由於這是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開店的必經流程之一,所以許多果迷看到這消息都眼睛一亮。蘋果官方也證實,的確是為了台灣首家蘋果直營店進行徵才。

蘋果台灣官網今天釋出零售店徵才訊息,根據蘋果在其他國家開店經驗,直營店開設之前,都會在官網上釋出徵才訊息。今天台灣官網突然放出徵才訊息,也代表台灣果粉期待已久的直營店腳步已不遠。

蘋果官方也發出聲明證實網頁的徵才訊息,確實是為台灣首家直營店招聘團隊。蘋果官方聲明表示:「 我們很高興開始為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團隊。台北是全球遊客數量最多、時尚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之一。我們迫不及待地為那裡的消費者提供深受全球 Apple 消費者喜愛的服務、教育與娛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