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浮報維修費逾7000萬? 亞航:忠實履行合約

2016/07/22 11:23

亞航今早發布重大訊息,澄清有忠實履行合約,且此案已在今年三月台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無罪。 (圖擷取自亞洲航空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防部辦理「空軍第二後勤指揮部軍工廠委託民間經營」採購案,其中一間承包商「亞洲航空」被監察院提案糾正浮報維修費7,000多萬台幣。亞航今早發布重大訊息,澄清有忠實履行合約,且此案已在今年三月台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無罪。

航空器修護公司「亞洲航空」(2630)今發布重大訊息,指出自承攬國防部辦理各項軍機策略商維委託經營案,一向均恪遵合約忠實履行,絕無任何不法、意圖虛報維修價款詐取公帑情事。

亞洲航空表示,監察院所指疑涉不法情事,台南地方法院已於105年3月31日一審宣判無罪,刻由司法進行二審中,對於審理中之案件,亞洲航空謹表達尊重司法,並期勿枉勿縱,以還亞航清白,維護全體股東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