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 台灣實體通路7/15開賣

2016/07/12 17:28

HTC Vive 。(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繼上週進軍日本實體通路後,今日宣布與五大電信以及燦坤聯手開賣HTC Vive,7月15日起陸續開賣。

 宏達電7日宣布與日本軟、硬體與零售通路等領導品牌擴大合作,以全球最完整的虛擬實境系統Vive強勢進駐日本實體通路門市。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Vive於線上預購與開賣期間,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即日起,日本36家授權零售通路門市陸續開賣。

Vive為HTC與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公司Valve共同開發的全球首款虛擬實境系統,包含呈現清晰畫質影像的頭戴式裝置、一對搭載高精度動作感應的無線控制器及一組360度雷射定位器,透過空間定位技術帶來如現實生活中的互動及體驗;目前於SteamVR平台上已有超過250款專門為Vive設計的內容。為加速日本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的發展,HTC計劃推出相應專案,協助日本開發者並持續拓展Vive內容的多元化。

日本官方合作夥伴中,業務策略夥伴為Degica ,硬體、處理器夥伴

為AMD Japan 、NVIDIA,開發工具夥伴為Epic Games Japan(Unreal Engine)、Unity Technologies Japan LLC、授權零售通路夥伴是Dospara 、TSUKUMO、Unitcom等。

零售門市包括Dospara、TSUKUMO 與Unitcom門市,遍及日本北海道、東北、關東、東海、關西、中國及九州地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