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救台東災情 味全捐250萬現金及物資

2016/07/10 11:41

味全捐款救助台東重建。(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救台東不缺席!味全250萬現金物資助重建,200萬捐給台東市政府、50萬捐給台東基督教醫院。

百年首見的尼伯特強颱肆虐,造成台東災情嚴重,不僅摧毀了許多農民的心血,更吹垮了無數的房舍,為能讓美麗的台東盡快重建,味全公司宣布捐助現金100萬元以及100萬元物資,包括鋁箔包鮮乳、礦泉水、常溫烏龍茶各500箱、蔬果多穀穀粉200箱、以及全家優鈣奶粉100箱,供災民即時食用,為台東的重建盡一份心力。

味全公司表示,年初的台南大地震發生後,味全率先捐出500萬元並提供熱鮮乳慰勞現場辛苦救災的團隊,這次台東遭遇17級狂風肆虐,味全公司同樣伸出援手不缺席,更期盼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讓災民盡早恢復正常的生活。

此外,味全公司也特別針對受颱風影響造成院舍嚴重損毀的台東基督教醫院,捐款新台幣50萬元。味全公司感佩醫療人員在投入救災的同時,仍須同步恢復醫院的災損,希望喚起大家共同協助台東基督教醫院重建,讓台東災民能夠獲得妥善的醫療照護。

味全公司拋磚引玉,期待社會各界共同伸出援手,協助台東盡快恢復往日容貌,大家記憶中的美麗風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