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發行全國首張一卡通Debit卡

2016/06/27 15:33

聯邦銀行發行全國首張一卡通Debit卡。(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將於7月1日開放一卡通於全閘門通行,正式宣告多卡通的時代來臨。為搶攻電子票證商機,聯邦銀行今日宣布,於明(28)日起,開放民眾申辦一卡通Debit卡,並以高回饋率,吸引該行存戶目光。

 聯邦銀行指出,電子票證作為整合型的支付工具,已是現代人生活中的一部分,為讓消費者有更方便的消費體驗,並可有效管理日常開銷,聯邦銀行因此搶先推出一卡通Debit卡。

 聯邦銀行指出,凡是該行台幣活期存款、活期儲蓄存款、綜合存款的存戶均可申請,核卡後首刷兩筆不限金額的消費,並自動加值一次,可獲得200元刷卡金回饋,次月新增消費,再回饋1%刷卡金,希望以高回饋,搶攻電子票證商機。

 聯邦銀行表示,一卡通可同時於北、高捷運及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使用,加上四大超商及超市等通路,使用範圍持續擴大,因此該行積極發行一卡通Debit卡,成為金融同業中首家推出的銀行。

 不僅如此,看準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族群在超市的購買力,自105年7月1日起,至12月29日止,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含前二天)於全聯福利中心使用一卡通Debit卡,單筆消費金額滿新台幣100元以上,加贈8倍全聯福利點(含原福利卡加贈5倍),自105年7月1日起至8月25日前天天於全聯福利中心刷一卡通Debit卡單筆消費滿250元,再加贈30點福利點(不累贈),希望藉此鎖定主婦客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