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長的一日!中華電信股東會14小時49分創紀錄

2016/06/25 00:19

中華電信24日召開股東會,時間長達14小時又49分,創下上市公司股東會時間最長的新紀錄。(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最長的一日!中華電信24日早上9點召開股東會,在工會小股東連翻發言下,直到23:49才結束,股東會總計時間長達14小時又49分,創下中華電股東會開會時間歷史新高,也創下台股上市櫃公司股東會開會紀錄。

中華電信去年股東會從早上9點開始,在旗下員工股東、11個工會股東輪番發言下,股東會時間創下歷史紀錄。而期間,董事長蔡力行在股東會期間只離席上過一次廁所,以及宣布休息2次,迴避1次。

到晚間9點,在股東會進行超過12個小時後,董事長蔡力行才開始使用投票表決權,以加速股東會結束時間,但又遭到工會股東搶到發言機會,再加上臨時動議已有64個提案,因此直到11點49分結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