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膠唱片需求旺! 漢平股漲到歷史新高

2016/06/21 11:42

漢平股價緩步上攻,早盤股價上漲5%,來到歷史新高53.2元。(圖擷取自YAHOO股市)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音訊產品研發製造商漢平(2488)上半年受惠於黑膠唱片需求、下半年還要推出新品,加上北美市場回溫,股價緩步上攻,早盤股價上漲5%,來到歷史新高53.2元。

漢平主要產品為唱盤、音樂播放器、混音器、控制器、擴大機等,客戶有國際一線品牌商如Pioneer、Denon等,歐美市場佔營收來源8成,今年在北美市場需求回溫之下,5月營收來到2.69億元,1到5月累計營收高達11.89億元,年增42.64%,第一季EPS為1.13元,呈現淡季不淡的狀況。

漢平上半年黑膠唱片需求不減,黑膠唱片平均單價已從以往的1~2千元降至5~6百元,低單價可望日漸普及,消費性唱盤業績持續成長,6月營收將有機會優於5月,第2季營收估可季增10~15%。第三季公司開始集中出貨唱盤產品,預計推出6~7款新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