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否憂缺電? 徐旭東籲政府給企業充足的電

2016/06/15 11:17

遠東銀行今日舉行股東常會,掛名遠銀副董事長的徐旭東,會後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可能擔心缺電,對新政府能源政策的看法時,公開呼籲政府,要給根留台灣的企業充足的電。(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遠東集團董事長、遠銀副董事長徐旭東今日指出,遠東集團9個上市公司,今年都在為了提升效率汰舊換新,投資極大,「我根留台灣,在台灣幾千億的投資,要同情我們、給我們充足的電」。

遠東銀行今日舉行股東常會,掛名遠銀副董事長的徐旭東,會後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可能擔心缺電,對新政府能源政策的看法時,公開呼籲政府,要給根留台灣的企業充足的電。

徐旭東指出,遠東集團有9個上市公司,關係企業在台灣有上千億元的投資,每個人都有對能源政策的意見,但「要給我們充足的電,如果關掉(核能),有什麼可以取代?是否可以立即銜接?」

徐旭東說,「我根留台灣,各公司都為了增加效率進行汰舊換新,是很大的投資,關係企業上千億元的在台投資,如果基本的電力都沒有,我已經投資下去了,怎麼辦?要同情我們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