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i行動錢包推出行動點餐 早餐店、手搖飲料店嘛ㄟ通

2016/05/17 12:05

網家旗下拍付國際的「Pi行動錢包」又有新招,推出行動點餐。(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早餐店、手搖飲料店也可使用行動支付了!

 網路家庭(8044)旗下子公司拍付國際,今天起正式於內湖科技園區試營運「行動點餐」功能,並上架供商家使用的「Pi行動商店」app。即日起消費者只要透過「Pi行動錢包」app的「行動點餐」功能,利用手機不需到店即完成點餐、支付,商家透過「Pi行動商店」app也可行動接單。

 這也是「Pi行動錢包」自個人小額代收轉付、便利超商付款、停車費繳交、醫院繳費後,再推出的行動支付新服務,將「Pi行動商店」的服務範圍延伸至早餐店、手搖飲料店等微型商店。

 Pi行動錢包營運長韓昆舉表示,台灣有約2萬家連鎖早餐店、1萬家連鎖手搖飲料店,但過去這些店家收款多以現金為主,且消費者訂購時,需要透過電話預訂或是到店購買,為了更貼近社會大眾的各項支付需求,因此,「Pi行動錢包」新增點餐功能,並同步推出供店家使用的行動商店app。

 韓昆舉說,不論外帶或外送,消費者只要坐在家中或辦公室,用手機即可一次完成點餐、付款,店家也可遠端接單、管理訂單,讓消費者免排隊,店家免找零、不漏單,推動台灣微型商店行動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