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變身提款卡 聯邦銀開放無卡提款

2016/05/05 16:36

手機變身提款卡,聯邦銀開放無卡提款。(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今(5)日宣布,正式開放無卡提款,該行存戶透過線上申辦驗證程序即可開通,iOS與Android系統同步開放,也不需綁定單一裝置,即使換手機也能享受便利服務。

有鑑於「提領現金」是民眾對銀行最基本也最頻繁的交易行為,因應bank3.0的趨勢,聯邦銀行自去年底,積極研發無卡提款業務,今日宣告實行。

聯邦銀行解釋,持有聯邦銀行金融卡的民眾,只需於聯邦樂活APP申辦「無卡提款」功能,之後每次提款時,透過聯邦樂活APP設定妥提款金額及自訂提款驗證碼,連同手機收到的「一次性提款交易序號」,於15分鐘內至聯邦銀行分行、萊爾富及OK超商內指定ATM輸入即可完成提款,取代傳統卡片容易遺忘的缺點,民眾將不再面對因「忘記帶卡」而無法提領現金的窘境。

為鼓勵客戶使用行動裝置辦理業務,即日起至105年7月31日止,以「聯邦樂活APP」完成指定交易,每項成功交易即享一次「好運轉轉樂」線上即時抽獎機會,包含香港來回機票、SOGO禮券等超過500個獎項(抽完為止,每人每日最多參加5次)。

此外,聯邦銀行也鎖定「代收代付業務」積極推動數位化,民眾使用聯邦銀行帳戶辦理各項費用自動扣繳,可透過電子化授權(ACH圈存服務平台),經由網路以「晶片金融卡」或「自然人憑證」辦理,安全便利又即時。

為了向更多民眾推廣數位金融服務,聯邦銀行也規劃「聯邦樂活APP‧好運轉轉樂」抽獎活動,針對尚未使用過的客戶,只要進行首次登入銀行帳戶,或首次啟用信用卡會員都可參加抽獎,若再以APP進行跨行轉帳(不含免手續費之次數)、買賣外幣或基金下單(單筆申購)等交易,也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每人每日最多5次,將每個月抽出乙名香港單人來回機票幸運得主(共3名),還SOGO禮券、全家商品券及yesgogogo滿額折價券等贈品,每月送出超過150個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