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量販店開賣小英紀念啤酒 2小時搶光光

2016/05/04 15:29

量販店開賣小英紀念啤酒,2小時搶光光(圖由大潤發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第14屆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啤酒今日起在全國大潤發22家分店上架販售,平均每家店僅有80組,每組6瓶,部份分店短短2小時就搶光光。

小英版紀念啤酒是台酒公司邀請「永真急制工作室」,由設計師聶永真、陳聖智親自操刀,推出「正副元首版」、「公民肖像版」共計2款的設計瓶身,大潤發首批進貨各店平均分配到80組。

大潤發表示,這是首度推出「啤酒版」的正副元首就職紀念酒,6瓶一組只要192元,等於200元有找,價格非常親民,加上設計師聶永真、陳聖智的加持,開賣前賣場人員就收到許多顧客的當面詢問。

今日一開賣,內湖店開門就有消費者直接抱走兩箱,另外還有一位住陽明山的吳先生買完兩組後,朋友請他追加,他專程再跑第二趟,希望在5月20日準總統蔡英文就職時,打開來暢飲,短短兩小時內就被掃貨一空。

大潤發指出,這次小英啤酒是330ml玻璃瓶,6瓶一組的規格,過去在賣場不常見,若以金牌台啤600ml的玻璃瓶來說,每日銷量約40至50瓶,若是鋁罐裝330ml,每箱24罐,每日約可銷售20多箱,所以觀察本次小英啤酒的銷量可以說買氣相當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